醒眼何人

标格早梅知

关于居仔演吴邪的看法

-
首先,一开始我眼瞎,以为重启是重启盗笔项目
所以一开始挺抗拒居仔演吴小佛爷
直到我发现重启指的是极海听雷……
怎么说呢,重启里的天真经过了盗笔,藏海花,沙海,有了沧桑感,但他还是最初的天真
相对而言,重启里的吴邪更真实,更有层次感
所以对演员的演技要求也更大,对居仔而言是个挺好的选择
最为重要的是,重启基本吴邪大男主,小哥戏份不多
所以冷静之后,个人觉得居仔接这个角色是真的经过深思熟虑的,大IP,制作不会差,利大于弊
而且里头会有很多打戏……居仔神仙打架能吸超多粉好嘛!我真的超爱他的打戏!!!
但是……三叔磨掉了我太多的信任
只能说相信居仔的同时,希望三叔这次能好好选人
毕竟居A龙演天真,那对小哥的演员要求就会挺高
首先得年轻,其次得有颜值,然后得有气场,不能被压下去,不然就不是张起灵了
而且小哥的表情得点到为止,不好拿捏,一不小心就面瘫了……所以对演技还是有一定要求的
-
至于希望北北演小哥的朋友们……
北北不适合小哥,而且这事儿跟他真心不沾边
所以我们自己心里想想就好,别出去外面说,不然小笼包小宇宙会难得齐心一起撕……
而且如果捆绑一起合作对他俩的未来都不大好
我们磕的是rps,是生活中的他们
其实一开始dw没那么多时,希望他俩解绑的唯粉,最开始也是怕他俩捆绑合作,不利于未来发展
居仔曾说过“他们未来会各自给我们带来好的作品”
他们坦荡荡地告诉我们了,各自
-
但是我希望小可爱们也不要觉得这是刀
首先,他们身处于这个圈子,有各自的事业,就不可能一直合作,一直黏糊
其次,虽然工作上他们短期内不会有合作,但是镇魂结束以来的这段时间里,他们真的是唯粉一作妖就发糖,一直帮我们强心脏
所以,相信他们好吗?他们是真的把彼此放在心上,也给我们留了个位置的
粉上这样的两个人,我觉得是我的荣幸
再次,像我前面说的,重启其实可以算大男主,虽然瓶邪CP大盛,但重启里小哥的戏份真心不多
最后,你们还记得滋在ayx小姐姐脸上的水吗?
居仔在这个圈子里十年没绯闻诶
他会见一个爱一个吗?不会!
他和北北,是两个年纪相仿,有相似经历,共同话题,能够在精神上高度契合的人
这样的人,一辈子能遇到一个,真的就是幸运了
说白了,他俩只是为彼此弯的!
他俩是真的,只是恰好我爱的那个人是同性而已!
-
所以……我们安心磕糖吧
支持居仔演新剧,坐等他俩狗粮糊我一脸
and奶一口……
希望几年之后,他俩能再合作一次
然后一起登顶,天下无双!

评论(42)

热度(2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