醒眼何人

标格早梅知

9.30观后瞎写(看到随缘)

-
就是记一些自己的理解吧
-
首先,正片前的花絮
《丑》底下有一行字——
能梦见你,是我的过人之处。
这里面饱含了多少深情就不细写了,懂就好
-
居:其实我原来,我就一直特别喜欢小孩儿
居:因为我特喜欢小孩儿
-
光明正大的表白
他的小孩儿,他特别喜欢的小孩儿
那个会闹他,被他宠着的小孩儿……
-
然后有个细节
通过衣服发型可以得知
见九月是许你发布会那几天,817左右
(这个没什么用,就是记一下)
-
居:我不会卖萌
某个喵喵舞比小孩儿唱得还正确,跳过双人喵喵舞的人说自己不会卖萌?
大哥,麻烦你对自己有个清醒认知好嘛
谁天天萌混过关,您心里还没点北北数嘛……
-
还有物料图就已经嚎过的棒棒糖
我原本以为是正片里的,没想到是花絮
大哥,你出个门都得随带携带棒棒糖的嘛
还是星空的……
那么多人没抢到喜糖,你还有就再放点出来不好吗?想花钱都没地儿花……
-
and玫瑰花瓣作为线索贯穿整个作品
其实他就是想讲一个他们之间的故事吧
喝醉时遇上小孩儿的丑,那是戏里的他们
醉时不清醒,恰如都以为对方是角色的他们
-
丑和小孩儿的快乐时光,也是他们的三月盛夏
小孩儿崇拜他,因为时常来寻他,所以招致打骂,被欺负了,接着他打了回去
对比北北因为他而遭到网络暴力,而每次只要黑子,dw一作妖,cpf就有糖,刚回去!
他因为小孩儿,决定走出去,回到现实,向更好的自己迈进
而与此同时,小孩儿也在坚持着自己的努力
但小孩儿没认出现实的他,小孩儿以为爱他的,是那个戏里的他
小孩儿说,他有人照顾
所以他停在了原地……
-
但其实,这里也有个侧面理解
小孩儿喜欢的,崇拜的,就是他
无论是好是坏,反正爱的,就是他那个人而已
即使他是丑,生存得艰难
小孩儿心里也依旧是他……
-
and再and!!!
一千万福利,出现了两次的白T是快本回程
一个托马斯旋转爆哭T﹏T
神仙CP……球球你俩出书教我谈恋爱吧
-

评论(36)

热度(57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