醒眼何人

标格早梅知

首先,占tag致歉
-
其次,闭麦这么久了,逼我开麦吗???
-
那行,我认领一下
星北眠挂的是我
了解过她和小虫她们几个的过节的,应该都知道她干了些什么吧?
B站替人出柜的事干得真熟练是吧?
想出名想疯了?
B站,还有微博转的,麻烦认知一下这两个平台和老福特的差别好吧
-
还有,截图的人麻烦看清楚,我是个磕rps的人
我头像是一套的,很多人应该都有这个图吧?而且,我和我男票用的居北情头
其次,我发这个是在磕rps的群里
这样还能被打成dw灌汤包???
-
我,无话可说……
-
不过我觉得,我应该感谢一下她们
毕竟如果不是心情不好,我也不会去开封菜
不去开封菜,也不会刚好遇上北北的海报进货
好了,以后继续群里舞吧
反正我现在开心了
-

评论(42)

热度(66)